,

小安&小維 午後大合照 @ 高雄楠梓

1637
早上迎娶,晚上宴客,通常下午會有一段休息時間。
通常我會運用新人家或是附近,幫新人拍攝些類似婚紗照的作品,使新人有更多美美的照片。
1159
1609
快剪做好的MV給新娘先看,新娘看到早上新郎過五關斬六將,笑得合不攏嘴。
可憐的新郎在那被大家愚弄… 婚攝在這就有很大的責任在,因為新娘在房間看不到樓下的精彩片段。
必須要詳細的紀錄下任何精彩片段。
有關這段快剪影片可看 http://happy-map.blogspot.com/2011/10/mv.html


1619

1623

1638


1647
拍這的這天下午,剛好陰雨綿綿,室外沒有甚麼光線,善用閃光燈,即可拍出光線不錯的作品。
而且通常我會運用新人家或是附近,幫新人拍攝些類似婚紗照的作品,使新人有更多美美的照片。

1700
通常新人會利用這段時間在門口安排家族合照,記錄難得的全家福。
更多照片在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imon-take/sets/72157627714655717/

CONVERSATION

Instagram

Follow Us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