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,

~婚禮攝影記錄~ 掀頭紗是個很神聖且浪漫的時刻, 卻無法吸引人?

臺南婚攝140125_0851_20.jpg

掀頭紗是進房後的重點儀式之一, 也是很吸引人的焦點所在, 這場是今年年初在台南的婚禮攝影, 當新郎緩緩的將新娘的頭紗掀起, 兩位新人深情對望, 掀起了這頭紗, 但此時此刻, 後面的小朋友, 完全不當一回事!! 



這麼重要的一齣戲, 居然連看都不看!!

有時候我喜歡用廣角鏡頭拍攝就是這樣, 可以捕捉到一些周圍環境的動態


臺南婚攝140125_0851_26.jpg

不過還是要給新人一個交代, 這張重點就在兩人


臺南婚攝140125_0851_30.jpg

當掀完頭紗後, 新人依然陶醉在兩人的世界中, 後面的小朋友, 依然陶醉在他自己的世界中
今天修片修到這邊笑了半天, 婚禮進行會想找花童來也不是沒有道理的, 小朋友完全不會按牌理出牌, 做一些合乎理性邏輯, 卻又不合乎正常人認知的邏輯, 爲婚禮帶來很多有趣的回憶!



臺南婚攝140125_0859_40.jpg

一開始小朋友所指的, 放在桌上的東西... 
話說後來我看到這也完全被它吸引過去><

更多我的婚攝作品可以參考 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imon-take/sets/





CONVERSATION

Instagram

Follow Us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