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,

婚禮攝影 台南 文定喜宴 Wedding Photo at Tainan 給我一個氣場強大的眼神



文定, 女孩的主場, 大紅禮服一定要吸引所有目光,
新娘特地由台北租 第九大道 英式手工婚紗 南下台南,
這場替兩位新人拍了許多個人寫真, 發現新郎跟新娘的氣場真的勢均力敵, 
未來的新郎們, 合身西裝搭上主角領結, 你們也是可以hold的住全場的.

主要攝影:Simon Wang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monTake
協助攝影:Alvin Sun
禮服婚紗: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 http://no9-wedding.co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關於新娘這件寶藍色禮服,有一段故事可以講,看到時我著實嚇了一跳!不過證明這是一件非常特別的禮服。














拿一支筆,淡墨暈出輪廓,疊加陰影,點出神韻,最後用濃墨,刷---的拉出裙擺的俐落的弧線。
如果它是一幅畫,應該是這樣的一幅畫!




婚禮現場並非像商攝,一個下令,模特兒就必須擺拍到位。新人肢體與眼神往往需要引導與調整,不過偶爾,會遇到像這樣天外飛來一個專業的眼神!















[台灣/海外 婚禮實況攝影]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Map 
LINE/Wechat: simontake
Cell-phone: 0987-929-895  
E-mail/FB: simon0109@gmail.com 

CONVERSATION

Instagram

Follow Us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