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, , , , ,

[京都和服寫真] Kimono Photo 京都祇園 高台寺 安井金比羅宮 和服體驗/旅遊拍攝


你有沒有獨自旅行的經驗呢, 一個人旅行需要一點膽量與冒險精神, 所有困難要自己承擔, 每個岔路要自己抉擇, 但心的寬廣與行動的自由,是團體旅遊無法體會的,在旅途上遇見萍水相逢的朋友,共享一些旅遊上的回憶, 這天與我們見面的是來自台灣的Dina妹妹






第一次來京都的話, 就還是不免俗要看看著名景點清水寺





偷偷先觀察旁邊的日本人怎麼舀水 然後有樣學樣

清水坂人多到不行, 有沒有很像假日的九份 囧



 下午的陽光 與著和服的女孩的眼神一樣 相當溫柔




原本在鏡頭下還有點生疏, 看見喜歡的龍貓商店, 笑容就放鬆了許多!


這...等車還是要滑一下手機











一個人旅行,如果有人幫你做些紀錄,會比自拍棒來得更有價值,並且得到的影像更為真實!




石屏小路總是可以保有鬧中取靜的氣氛






雖然說大部份的和服體驗館都圍繞著清水寺附近, 如果可能的話, 建議可以再往外圍走, 其實京都有數不清個風景古樸優美的景點與小寺廟, 都很適合穿著和服散步!
幸福地圖已經在京都場勘了許多特別的小景點, 歡迎寫信來跟我們討論行程!



安井金比羅宮, 連日本女生都很喜歡來的一間神社, 惡緣切 良緣結





求感情籤, 希望能求得良緣



幸運的一號籤!!



請給我一號的大吉~謝謝~







收工啦, 大家一起去居酒屋喝啤酒慶祝一下今天的外拍大成功~~







一個人旅行,如果有人幫你做些紀錄,會比自拍棒來得更有價值,並且得到的影像更為真實!
一個人的花季旅行也是要拍美美的照片喔!

如果您有興趣請參考:

京都和服/婚紗/寫真拍攝服務介紹
http://happy-map.blogspot.jp/2015/01/blog-post_31.html
LINE/WECHAT: simontake   

留訊息我會盡快與您聯絡!

CONVERSATION

Instagram

Follow Us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