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, , , ,

日本 京都婚紗攝影拍攝 楓葉季 銀杏季 Pre-wedding at Kyoto 一直在一起


在春季京都拍攝的時候認識了這對新人, 男孩來自日本愛媛, 女孩則是台灣來日本留學, 京都, 許多人夢想的婚紗地點, 但對他們來說, 京都, 更是他們決定一起生活, 一起成家的地方. 於是在這個秋天, 我們一起完成了這次有著銀杏與紅葉的京都白紗攝影!


Pre-wedding Photography

主要攝影: 幸福地圖 Simon WuSen Wang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monTake

協助攝影:MoonBear 尚小潔 http://moon-bear.blogspot.tw/2015/07/blog-post.html







銀杏,在秋天轉黃,落葉。到了明年卻又枝繁葉茂,年復一年,在天地的滋養下,根深蒂固。如同我們的愛情,不論是風風雨雨,有兩人的細心守護,就會成長為一棵堅定存在的大樹。









嚐過遠距離的戀愛的人才明白, 過程中耗盡了很多的信任, 耐心, 等候, 與眼淚.
雖然這個場景是酸酸的回憶, 這一切回想起, 也可以甘之如飴了!


屬於你的婚紗故事, 歡迎與我們討論

LINE/WeChat: simontake

Cell-phone/WhatAPP: +886-987-929895  
E-mail/FB: simon0109@gmail.com 

CONVERSATION

Instagram

Follow Us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