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, , ,

結婚禮物 wedding gift 頂級 法芙娜 巧克力職人設計師 美樂迪雅那製作 婚宴特別陳列巧克力藝術


Wusen回想自己結婚時, 最令人回味的片刻, 竟然跟巧克力有關

史上最精緻頂級candy bar! 手工巧克力藝術推薦給甜點控的新人們, 讓最無趣的喜糖變成婚宴上的亮點吧,


美樂迪雅那的巧克力設計師 Melody, 替 Wusen 與太太設計了一款全世界僅有的巧克力藝術, 不僅精緻好看, 還讓賓客品嚐了不同於一般市面上巧克力的絕妙風味, 由於迴響詢問不斷, 在此提供相關資訊, 給正在尋找婚宴上獨一無二亮點的您. 

以下分享當天宴客的巧克力藝術:

兩顆心閃閃發亮! 整個都是可以吃的, 材料皆是最頂級的法芙那巧克力, 不是糖霜喔!

 由巧克力師Melody一大早親手到場組裝, 這樣的工藝需要很高的技術! 真是辛苦了!





 敬酒時, 就分送巧克力代替今天的喜糖! 大家真的都愛不釋手! 場面有點混亂



巧克力代表著愛情, 正是婚宴中最好的喜糖, 帶給各位賓客!
(婚宴現場照片由T&T Photography 拍攝)


美樂迪雅那 精緻手工巧克力
採用全球第一品牌, 來自法國的Valrhona和莊園巧克力著稱的Michel Cluizel的頂級巧克力, 完美的搭配出細緻優雅的口感及和諧口味.





如果有興趣的新人可以在美樂迪雅那的粉絲頁留言, 或直接洽詢以下 :









http://melodiana.com.tw/products_detail.php?id=20

“視陳列作品尺寸及巧克力數量, 需於至少1個月前訂定”

祝各位都有獨一無二的婚禮!

[ 台灣/海外 婚禮實況攝影 ]

LINE/Wechat: simontake
Cell-phone: 0987-929-895  
E-mail/FB: simon0109@gmail.com 



CONVERSATION

Instagram

Follow Us
Back
to top